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建家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举行2022年元旦游艺活动

编辑:李平 预审:李平 终审:余大芹 发布日期:2022-01-07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又到一年岁末时。为喜迎元旦,2021年12月31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全体职工在敬文馆二楼决策大厅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

傅绪中书记代表馆领导班子发表新年贺词。首先他向全体图书馆人表达了祝贺。祝贺大家顺顺利利地走过了2021年。其次向全馆同志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图书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评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和古籍普查先进单位,申获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点,周向华获评全国“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特别是经过几年的努力,我馆终于在今年成功入选中国图书馆学会“全民阅读推广示范基地”,这些都是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傅书记向全体图书馆人表达了美好的新年祝愿,祝愿大家新的一年更加顺利、更加幸福、更加健康。

随后分工会开展了幸运抽奖和“通俗桥牌”友谊赛。两项活动同时进行,决策大厅内气氛温馨而热烈。幸运抽奖活动现场,笑声、加油声、祝贺声交汇成欢乐的海洋,原本在不同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图书馆人聚集在一起,大家亲切地互相问候,带着灿烂的笑容和对新的一年最美好的期待抽取新年第一签。抽中一等奖的人激动雀跃,抽中二三等奖的人也兴奋难耐,最终幸运抽奖活动一等奖由刘卫东等10人抽兑,二等奖由吴华勤等30人抽兑,三等奖由朱勇等63人抽兑。“通俗桥牌”友谊赛由馆员随机组合,大家各显其技,展开了智慧与默契的“较量”,整场比赛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幸运抽奖活动和“通俗桥牌”友谊赛反响热烈,将游艺活动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元旦游艺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积极、健康、向上、乐观的生活理念,增进馆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图书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岁末已至,新年踏歌而来,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