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分会之窗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编辑:吴佑平 发布日期:2021-01-22

科学决策、依法治校和民主管理,是现代大学的重要标志。法学院为切实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于2021119日下午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学院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赵红主持。

会上,院长严宏作了法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从2020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工作的突破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0年度核心指标情况等多方面对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副院长徐成文作了法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法学院2020年津贴分配方案的说明,会议还提交了书面的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相关报告、文件主要内容,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法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法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法学院2020年津贴分配方案。

赵红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坚持召开二级教代会年会,是二级教代会制度的规范要求,也是落实教代会职权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校园的需要,更是推动事业发展的需要。学院近些年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群众参与”的教代会工作格局,院工会作为教代会日常办事机构,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思广益,创建并荣获校“模范职工小家”。

赵红强调,学院正处在内涵发展、砥砺奋进的发展阶段,人心思上,人心思进,建设一个更具实力、富有魅力、充满活力的法学院,已成为全院上下的发展共识和价值追求。2021年,法学院的发展需要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协力奋斗。希望大家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保持德法兼修院风,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用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佳绩。 (法学院分工会)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