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分会之窗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教代会执委会专题研究2020年年终津贴分配工作

编辑:吴佑平 发布日期:2021-02-02

2021129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执委会议,专题研究2020年年终津贴分配方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赵红主持,全体教代会执委委员参加。

会上,严宏院长首先领学了学校2020年年终津贴分配的政策,接着向委员介绍了学院2021128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通过的学院根据学校年终津贴发放政策,学院所做的政策微调方案。委员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微调方案,对微调方案表示同意,同时对年终津贴分配工作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红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年终津贴分配工作是学院的一件大事,关系学院的稳定和发展,教代会执委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切实为学院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等方面积极有为,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活力,也是构建和谐学院的需要,更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学院近些年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运作、群众参与”的教代会工作格局,教代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思广益,把维护全体教职工利益作为工作动力,发挥正能量作用,帮助学院排忧解难,为学院向更高台阶的迈进奠定坚实基础。 (法学院分工会)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