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分会之窗 >> 正文

历史学院举办教职工元旦游艺会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3-12-29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促进身心素质发展,12月27日下午,历史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欢聚一堂,喜迎元旦”为主题的教职工元旦游艺会。

此次元旦游艺会由学院分工会策划组织,院研究生会协助实施,共设立6个项目,其中掼蛋比赛自由参与,不设奖项,投掷飞镖、套圈、投壶、打保龄球、踩气球5个项目为竞技个人比赛。学院各位老师积极参加比赛,他们一边沟通交流,一边各展神通、同场竞技,充分展现智慧与技巧的“较量”,整场比赛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大家在欢快融洽的氛围中既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趣味比赛活动结束后,大家齐聚学院一楼B108多功能报告厅,由顾凌书记主持颁奖仪式并宣布获奖教师名单。刘道胜院长抽取幸运大奖将本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元旦游艺会的举办,展现了历史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学院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教学工作中去。游艺会为增进教职工们相互交流、团结协作、促进身心健康提供了良好机会,为推进和谐、团结的校园文化建设提供助力。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