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分会之窗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4元旦游艺暨荣休职工欢送会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4-01-02

2023年12月29日14:30,图书馆在敬文馆一楼小报告厅举行了2024元旦游艺暨荣休职工欢送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刘和文主持。

图书馆馆长沈正赋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图书馆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感谢全馆干部职工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了展望和部署,希望全体职工继续团结协作,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沈正赋和刘和文为2022年及2023年荣休职工颁发了纪念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程文海代表荣休职工发言,他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大家仍然把图书馆当作自己的家,时刻关心图书馆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意为图书馆的事业出谋划策,提供帮助。他还就如何过好退休生活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和建议。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全体职工参加了幸运抽奖及通俗桥牌友谊赛游艺活动,一等奖由王珏、彭丞、魏菲菲等人抽兑,二等奖由曹亚文、许晓明、周向华等人抽兑,三等奖陈克华、殷楚健、梁秀芳等人抽兑。为鼓励职工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图书馆还为参加校运动会的职工准备了参与奖,感谢他们为图书馆争光添彩。

本次元旦游艺暨荣休职工欢送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未来一年工作的激励和鼓舞,更是对荣休职工的感恩和祝福,体现了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和和谐。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图书馆的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创新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