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分会之窗 >> 正文

法学院关工委荣获“安徽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4-01-19

1月10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第四轮“双创建”活动开展3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法学院关工委荣获“安徽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赵悦荣获“安徽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学院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围绕教学、科研等人才培养中心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小《意见》要求。发挥“五老”优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上发挥重要作用;关怀引领学生成长,在终身学习理念培育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志愿普法实践,在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上发挥积极作用;带头坚守科研一线,在师资力量提升中发挥“领头雁”作用;身正为师率先垂范,在师德师风建设上发挥榜样力量。

法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始终坚持关心关爱“五老”,高度重视传承尊师重教的优良作风,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实现“五老”与学院、学生的良性互动,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取得新成效。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