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分会之窗 >> 正文

快乐竞技 绽放欢颜:文学院举办趣味比赛庆祝“三八”节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4-03-14

3月6日下午,一场以“瞄准幸福,收获快乐”为主题的庆“三八”活动在文学院欢乐开启。女教职工们齐聚一堂,笑逐颜开,用趣味比赛的方式庆祝属于她们的特别日子。

夹乒乓球比赛要求选手用金属筷子将一个盆里的乒乓球逐个夹到另一个盆里。这项看似简单的任务需要极高的专注度和手眼协调能力。只见“女神”们稳稳地手执筷子,夹住圆滚滚、滑溜溜的乒乓球,再迅速运送至桌子另一端的空盆中。每一次成功都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汪红艳老师凭借1分钟38个的出色表现,荣获了本项比赛的冠军。

限时跳绳比赛要求参赛者在1分钟内尽可能多地完成跳绳动作。“女神”们的手快速地摇着绳子,脚随之有节奏地跳起落下,动作轻盈而有力,身姿优美而矫健。“177!178!179!180!”在现场观众整齐而惊喜的计数声中,储丽敏老师凭借180个的傲人成绩夺得跳绳比赛的冠军。

投镖比赛是一场“稳定”与“精准”的较量。“女神”们屏息凝神、目光炯炯,每一次“出手”都充满了自信和决心;随着飞镖准确地落在靶心,精准的技艺和稳定的心态展露无遗。最终,范叶颖老师凭借精准的投掷和稳定的心理素质,斩获投镖比赛的桂冠。

一直以来,文学院在教职工队伍中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本次庆“三八”活动,女教职工“瞄准幸福,收获快乐”,既展现了活力与风采,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凝聚了团队力量。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