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分会之窗 >> 正文

出版社第三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4-01-27

1月25日上午,出版社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会议由出版社分工会主席吴顺安主持,出版社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监票、投票、计票等程序,与会员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文君、王洁萍、李娜、吴山丹、吴顺安、张竹涓、陈凯琦组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随后,出版社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吴顺安担任分工会主席,王洁萍担任分工会副主席,并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工作分工。

为了更好地服务出版社全体员工,推动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坚定不移讲政治、围绕中心促发展,用心用情优服务、解放思想谋创新,进一步把出版社工会建设成为全体员工最信赖的“娘家”。

会后,出版社分工会上一届工会委员与新一届工会委员合影留念。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