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李平 发布日期:2021-10-26

本网讯(校工会 李平)10月16日、17日和24日,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6个分工会参赛,其中男队18支、女队25支。

男子气排赛共48场次比赛,女子气排赛共68场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化材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生科院分工会、生环学院分工会、附小分工会分别夺得男子气排球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机关分工会、附中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数统学院分工会、计信学院分工会、皖江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分别由总务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出版社分工会、新传学院分工会、马院分工会获得。附小分工会、物电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出版社分工会、数统学院分工会、化材学院分工会分别夺得女子气排球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教科院分工会、生科院分工会、附中分工会、总务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机关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皖江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分别由生环学院分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历史学院分工会、地旅学院分工会、计信学院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外语学院分工会、马院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音乐新传学院分工会联队获得。

气排球运动作为安徽省高校近五年来开展的一项新兴项目,在我校受到越来越多教职工的喜爱,尤其受到女教职工群体的欢迎。气排球比赛从2018年开展首届至今已第四年,赛事水平逐年提高,从最初的来回垫球到如今的组织进攻、精准拦网和大力扣杀,比赛激烈程度一年更甚一年。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师大人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拼搏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加深了彼此的沟通了解,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推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将全民健身活动引向深入。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