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女教工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取得佳绩

编辑:李平 发布日期:2021-10-28

本网讯(校工会 李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向深入,由红旗出版社、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全国共有31个省市、22000多家单位、1100多万女性参与了活动,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全国各地推荐参赛作品104279件。经专家评审委员会集体评审,我校文学院杨惠老师的《回望》获得征文类二等奖;附属中学喻磊老师的《保家卫国势如虹》获得摄影类三等奖;小教集团尹娟娟老师的书法《建党一百周年诗词选抄》和伍芸老师的朗诵《不忘初心,回归初心》分别获得书画类优秀奖和表演阅读类优秀奖。

此次获奖作品的种类和奖项均创我校参加全国“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的历史新高,作品报送均选自校工会女工委开展的第五届全校女教职工“书香天使”读书征集评选活动中的各类优秀获奖作品。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