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第50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组比赛如期举行

编辑:李平 发布日期:2021-10-29

本网讯(校工会)10月21日至23日,安徽师范大学第50届运动会在北侧体育场如期举行。

校运会教工组比赛分为田径项目和集体趣味项目,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各个项目比赛中,平日教室里的儒雅娴静,秒变为赛场上的拼搏勇猛,一场场动人心魄的精彩比赛纷呈在广大师生们眼前,充分展现了广大师大教职工不怕困难、团结一心的合作精神,深度诠释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教工组比赛既有利于纾解教职工工作压力,加深教职工彼此感情,凝聚教职工精神力量,也有利于为学生振奋精神、拼搏进取提供良好的导向作用,是我校和谐校园建设的成功实践,带动了全民健身活动深入进行。

此次校运会比赛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附小、生科院、物电学院,化材学院、机关、教科院、数统学院、音乐学院。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