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荣休离会人员参观体验美好乡村建设成果

编辑:李平 发布日期:2021-11-02

本网讯(校工会 金秀兰)10月29日,校工会对本年度荣休离会人员展开慰问活动,联合了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共同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荣休离会人员集体考察美好乡村建设成果的活动,向为学校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的荣休教职工们传达衷心的谢意和真切的关爱。

上午9时许,大家乘车来到位于芜湖县六郎镇的殷港艺术小镇参观。在小镇会客厅,大家通过丰富多彩的照片和视频,了解了小镇的文化和发展历程。小镇道路两边的墙绘五彩缤纷,广场活动空间林立着充满文化生活气息的各类创意雕塑,使大家感受了艺术的独特魅力。

接着大家来到湾沚区的航空小镇,通过参观了解了现代航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以及芜湖县航天工业产业园区在长三角发展战略中的地位。

餐后大家一起漫步在乡村振兴的典范村——梅溪塘村,参观了大隐于野的民宿度假屋,欣赏了玫瑰花海的田园风光,感受了昔日的空心村在实施乡村振兴建设后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后来到地处红杨镇周桥村和平森林公园,步道在层峦叠嶂的森林中穿过,“健身徒步+观赏美景+清肺润养+摄影拍照” 的健康运动模式让大家兴致匆匆,点燃了奔向美好生活的热情。

一天的参观和游览体验活动,既有现代科技和艺术生活的体验,也有人文景观和自然风景的欣赏,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更增进了大家间的交流,受到了全体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校工会还向大家送上了一份暖心的礼物——蚕丝被套件,更让全体荣休离会人员深刻地感受到了工会暖、师大情。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