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新进教职工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暨素质拓展活动

编辑:李平 发布日期:2021-11-04

本网讯(法学院蔡志鹏 人事处 谢康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新入职教师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校工会联合人事处根据校本培训安排,于10月23日组织新入职教师赴芜湖市繁昌县开展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暨素质拓展活动。校工会主席余大芹、人事处副处长梁齐军及80余名新入职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一大早,新入职教师们前往马仁山下,参观了“红色收藏馆”、“地质陈列馆”等场馆,领略了山间优美的景色。随后,全体新入职教师在拓展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上下五千年、支援前线、大海捞针等素质拓展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朝气勃发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过活动大家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责任、沟通、合作的重要意义。

拓展活动结束后,新入职教师们来到了繁昌县中分村,这里曾是谭震林将军指挥“繁昌保卫战”的司令部驻地。中分村党员志愿服务队义务宣讲志愿者、“中国好人”徐孝旺老人结合谭震林率部在铜繁抗日前线毙伤日伪军2000余人战果的史实向新入职教师们讲述了一堂生动党课,那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讲述都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学习,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不忘立德树人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一天紧张而又愉快的活动让新入职教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让大家意识到要把此次活动中建立起来的信任、协作、勇气、自信等良好品质带到今后的工作之中,不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