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绩揭晓

编辑:李平 发布日期:2021-11-09

本网讯(李平/文 吴佑平/图)11月6日,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赭山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24个分工会组建参赛队,共2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具体承办。

经过一天半、64场次的激烈角逐,一等奖最终由体育学院分工会、皖江学院分工会、物电学院分工会、附小分工会、出版社分工会、附中分工会、化材学院分工会夺得,机关分工会、计信学院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总务分工会、教科院分工会、地旅学院分工会、外语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生科院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数统学院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历史学院分工会、新传学院分工会、马院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生环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出版社分工会、附中分工会、化材学院分工会以优异战绩最终成功晋级为下一年度的甲级队。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甲、乙分级赛既保证了高手之间的技艺切磋,又保护了新手参与比赛的积极性,有效促进了全校广大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此项活动的热情。

时值立冬时节,场馆外天气渐冷,场馆内却人气鼎沸、热气腾腾。绿色塑胶白线之内,五彩羽拍时而上下跃动、时而左右挥舞,洁白羽球在五彩之间来回飞旋,场内运动员挥汗甩拍,场外观众呐喊赞叹,掌声不绝于耳,编织出一幅师大人拼搏向上、健康生活的美丽画卷。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