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亳州学院工会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3-11-17

11月16日,亳州学院工会主席何华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赵锋、亳文化研究中心教授陈德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与我校教育工会干部开展了深入座谈研讨。

校工会副主席王俊恒代表学校工会欢迎何华明主席一行来校调研,介绍了校工会的组织构架及科室职责情况,并就深化民主保障权益、推进“职工小家”建设、重视模范典型选树、打造特色品牌活动、积极倡导“巾帼建功”、完善福利保障体系、加强理论创新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围绕现阶段工会工作的机遇挑战,提出增进皖南皖北兄弟院校工会间交流学习,探讨工作、拓宽思路、创新发展,共同推动安徽高校工会工作更高水平发展。

何华明主席表示,近几年来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工会取得成绩有目共睹,在工会制度建设,教代会民主管理,职工困难帮扶、素质技能提升和文体活动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他简要介绍了亳州学院工会教代会经验、职工普惠服务情况、文体活动开展等,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工会的学习交流,互进互促共同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和水平。

座谈会上,何华明一行认真翻阅了校工会相关工作汇编和台账资料,双方还就如何提升会员普惠服务、打造智慧工会、校聘合同工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