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多项佳作在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奖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3-11-28

近日,以“阅读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第十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女教职工作品共有5件获奖。

其中,附属幼儿园俞悦作品《读》获摄影类二等奖;音乐学院李翔宇作品《希望的曙光》获摄影类三等奖;文学院魏文文作品《送您一朵小红花》获家书类三等奖;文学院邹春秀作品《教出重慈 家风绵衍》获家书类优秀奖;文学院汪红艳、芮瑞、刘颖、杨玉婷合作作品《读中国》获表演类优秀奖。

据悉,此次由红旗出版社主办的全国第十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在全国各地工会、妇女组织、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累累硕果,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22000 多家单位、1100 多万女性的积极参与,活动组委会收到全国各地推荐参赛作品117906件。自2023年3月份以来,我校工会、校女工委以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为契机,开展了校第七届“书香天使”读书评选活动,得到全校各分工会和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收到良好效果,校级评选中的优秀作品统一报送至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