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联合芜湖市直机关、安徽工程大学成功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3-11-30

为拓宽我校单身青年教工交流渠道,更好地服务单身青年教工交友需求,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提升单身青年教工的幸福感,11月25日,校工会联合芜湖市直机关工委、安徽工程大学,在湾沚区绿荣生态农庄共同举办了“沚津有约 芜等你来”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吸引来自3家单位近130名青年职工参加。

联谊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虽然寒潮初至,但活动现场浪漫温馨,参加联谊的一百多名单身青年以破冰游戏方式开始彼此间的初识。大家齐聚大草坪,围成两个圆,结对双方相互配合、共同协作,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彼此了解的程度也在“同心击鼓”“大海捞针”等游戏中不断加深。“体验大锅灶”环节,大家男女组合、十人一灶,在协作搭伙中各展厨艺,在欢声笑语中寻觅缘分。

青年教师是学校师资队伍的主力军,是学校发展的生力军和顶梁柱。近年来,学校一直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关心单身青年教师交友、发展问题。校工会将充分发挥“娘家人”优势,把为青年教职工谋幸福作为服务教职工的重要抓手,通过组织开展联谊活动等方式,搭建更多优质的交友平台,助推单身青年教师解决个人问题,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让青年教职工感受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温暖,增强爱校荣校的意识,努力工作、健康生活,为服务“基础教育振兴”“学科振兴”“大学生护航”三大行动计划,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