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多篇论文在省江南片高校、附院第二十次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中获奖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3-12-29

12月14至15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江南片)高校、附院第二十次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在安徽工程大学召开。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会主任、二级调研员唐成,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委主任、三级调研员李晓燕出席会议。来自江南片12所高校、附院的工会主席,工会专兼职干部,获奖论文教师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江南片高校(附院)召集人余大芹和安徽工程大学教育工会主席张寅红主持。

本次工作交流会共征集会议论文45篇,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35篇。我校提交4篇论文参会交流,其中谢康撰写的《新时代高校工会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路径——基于安徽省15所高校的调研》荣获一等奖;李公国、李亚兰撰写的《劳模精神引领时代新人培育研究》、冀睿撰写的《新时代高校工会参与建立健全和谐劳动关系研究》、陈健撰写的《新时代加强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考与实践》均荣获二等奖。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做了“深入学习工会十八大精神,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辅导报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经审会主任、二级调研员唐成做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带领与会人员集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余大芹对本次论文征集活动及评选情况进行通报,并按照会议安排我校和安徽工程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黄山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校进行了论文交流。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的若干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举行了交接仪式,2024年工作交流会将由池州学院承办。

据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是我省工会系统的工作品牌,自2002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20届。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