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女性研究会召开2023年度会员大会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4-01-03

2023年12月29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工会女性研究会在新闻与传播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首任会长俞晓红、现任会长赵怀娟、副会长芮瑞、马梅及部分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会长芮瑞主持。

会上,新老会员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在轻松交流中相互认识。会长赵怀娟介绍了女性研究会发展历程,通报了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重要业绩,阐述了研究会未来发展思路。女性研究会成立于2006年,是校内关注和研究性别问题的教职工自发组织的群众团体,其初始会员有18人,目前已发展为36人。研究会成立后在学术研究、对外交流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诸多成果,与相关政府部门和女性社会组织建立了良好关系。对于今后的工作规划,研究会要继续强化研究与服务职能,力争研究有特色、服务有温度。

副会长马梅解读了修订后的研究会章程,号召会员在遵纪守法、师风师德、教学科研和家庭生活等方面做出表率,为研究会增光添彩。经会议讨论,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研究会章程。副会长芮瑞介绍了研究会换届与会员增补情况,宣读女性研究会会员名单,对研究会的组织架构做了相关说明。

女性研究会发起人、首任会长俞晓红教授受邀做了讲话,回顾了女性研究会成立的过程花絮,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对研究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与建议。赵怀娟代表新一届研究会班子为俞晓红教授献上鲜花,感谢上一届班子对研究会所做的突出贡献。

女性研究会将以此次会员大会为新起点,在校教育工会的指导下,助推学校“基础教育振兴”“学科振兴”“大学生护航”三大行动计划落实落地,积极发挥会员教师学术专长和行业影响力,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做好性别研究和社会服务。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