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新年 写春联 送祝福”公益活动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4-01-09

玉兔飞奔辞旧岁,金龙腾跃迎新春。元月5日下午,由校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的“迎新年 写春联 送祝福”公益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三楼情景模拟实验室举行。本次活动是校工会第二次邀请安徽省高校书法家协会,为全校教职工送上美好吉祥的新年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严宏、院长姚宏志、副院长余本玉,校工会副主席王俊恒,学校各分工会主席及部分教职工到场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受邀的8位书法家尽情挥毫泼墨,手中的毛笔龙腾蛇舞,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展现在众人面前,红彤彤的对联纸上留下满满喜庆的祝福,表达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充溢醇厚的中国年味。领取春联的老师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现场。

此次新年送春联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热情欢迎,书法家们不畏辛劳,持续书写三个多小时,现场送出的春联、福字达500余幅(个),让广大教职工在收获新春祝福、欣赏原创春联、领略书法魅力的同时,充分感受到幸福师大的温暖祥和。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