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省总工会一行来校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4-01-17

1月17日,省总工会副主席胡少石,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满平、张洪庆等一行来校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慰问活动在文典楼92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为民,接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及校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周旭主持座谈会。

周旭代表学校向胡少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对近年来省总工会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芜湖市总工会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指导支持表示感谢,并总结交流了我校工会工作情况。王满平代表芜湖市总工会欢迎省总工会胡少石一行的慰问指导,并交流了相关情况。胡少石代表省总工会介绍了此次送温暖活动,强调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教职工政治引领、组织教职工建功立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帮扶困难教职工群体、激发工会基层组织活力,为推动教育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会上,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现场送温暖,为接受慰问教职工代表发放慰问金。

座谈会后,胡少石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听取学校办学历程、办学成就和基础教育、学科振兴、大学生护航“三大行动计划”等情况介绍。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