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经审业务技能竞赛初赛选拔工作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4-01-19

2024年1月19日,由安徽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的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经审业务技能竞赛初赛选拔工作在我校花津校区圆满落幕。

为加强全省工会经审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建设,省总工会经审会决定开展全省工会干部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根据省总工会经审会总体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工会作为江南片片长单位承办初赛选拔工作,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协办,全程在纪委监督下进行。江南片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技能竞赛,以代表队总成绩进行排名。

颁奖典礼上,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工会经审委主任、审计处处长郑继辉宣读了竞赛的最终成绩和奖项,安徽师范大学荣获一等奖;皖南医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皖南医学院第二附院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全省工会干部经审业务技能竞赛每个片区选拔一支参赛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在片区优胜单位中择优选择1或2支参赛队参加全省比赛。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