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工会经审委会暨校工会常委会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4-03-29

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校工会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校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常委、专职工会干部和工会财务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经审委主任、审计处处长郑继辉主持。

会上,郑继辉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校经审委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王俊恒传达了安徽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工会常委储倩、王方分别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安徽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工会2023年度经费收支决算、2024年度经费收支预算,以及2024年教职工普惠慰问等采购方案,并就今年暑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强调,校工会是学校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建设好“职工之家”。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和省工会十六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要助力学校发展,组织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立足岗位创新创效,推动学校“三大行动计划”落细落实。三要用心用情服务,多措并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让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四要深化组织建设,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和廉洁教育,始终保持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良好形象,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干部队伍。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