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分会之窗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校外调研实践活动

编辑:吴佑平 发布日期:2021-04-14

欢声笑语踏春来,最美人间四月天。410日,在喜迎安徽师大第93个校庆日之际,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展时代风采、聚巾帼力量、同心永向党”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院女教职工代表及子女50余人,先后前往泾县马头祥养生观光园、中国宣纸文化园参观调研。院党委书记严宏,党委副书记刘玉艳,副院长、分工会主席余本玉,分工会委员全程参加活动。

在位于泾县琴溪镇的马头祥养生观光园里,古色古香的徽派建筑与清新淡雅的自然生态浑然天成,主题实践活动团队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陪伴下,欣赏着春意盎然的美景,不仅充分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增进了情谊,也畅谈了对学校学院发展的美好祝福和期盼。当天下午,活动人员一行还在中国宣纸文化园参观走访了宣纸博物馆、宣纸古作坊、宣纸古籍印刷等颇具特色的展厅;特别是在近距离观察体验了古法宣纸制作各个环节后,皆由衷地惊叹中国传统工艺的巧夺天工,中华民族及劳动人民的伟大智慧。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代表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既感受到了祖国的山河秀美,也体验到了劳动的丰富多彩,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希望以后能多组织多开展。

据悉,本次户外主题实践调研活动系学院分工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分工会在精心组织策划活动的同时,严格遵守芜湖市和校院两级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和要求,确保相关校外活动安全稳定有实效。 (马院分工会)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