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分会之窗 >> 正文

经管学院分工会举办“暖心工程”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本网讯(经管学院分工会 文/万寒生)7月9日下午,由经管学院分工会组织的“暖心工程,我们一起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近三年进入我院工作的十五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海燕主持。

会议伊始,张廷龙院长向几位获得教学基本功大赛的老师表示祝贺,并向各位青年教师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教学、科研的相关要求及政策。学校、学院督导组马骥老师和许仁青老师分别从督导团及学生的反馈向大家交流了自己的从教经验。两位老师围绕“热爱”和“真心”两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上的经历及感悟,也给在座的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希望青年教师要发自内心地热爱自己的事业,培养学生严而有度;时时自我反思、自我总结,努力提升自身的素养,形成适合自己的教学风格。要终身学习,不惧失败,勇于尝试!

在座谈中,青年教师们也就自己教学、科研方面的感受与体会做了积极交流分享。

随后,院分工会副主席万寒生向各位老师解读了分工会的福利文件,就学院球队训练比赛等活动安排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征求青年教师对分工会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最后,张廷龙强调学院的未来掌握在青年教师的手中,希望青年教师们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参与学院各项事务,在核心指标上多做贡献并利用学院的各个平台对内加强协作,对外积极交流,不断在教学、科研上上台阶,成为学院“魅力经管”的最美风景。陈秀庆书记代表学院感谢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座谈活动,希望大家慢慢积累,收获属于自己的成果,并鼓励大家工会活动积极参加,劳逸结合,展示经管文体风采。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体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进步的关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明确了努力方向,,对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