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热情澎“排”“扣”出精彩——2023年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3-11-07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有序开展。10月28日、29日和11月4日,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25个分工会参赛,其中男队18支、女队23支,4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与此次活动。

男子气排球比赛共48场次,女子气排球比赛共59场次。经过激烈角逐,在男子气排赛中,体育学院分工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荣获一等奖;法学院分工会、附属中学分工会、美术学院分工会、出版社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生态与环境学院分工会、附属小学分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工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在女子气排赛中,出版社分工会、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荣获一等奖;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工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附属中学分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附属小学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机关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总务分工会、历史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三尺讲台育桃李,气排赛场显英姿。犀利发球、精准接球、超高弹跳、猛烈扣杀、意外反击。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场面刺激紧张,气氛十分热烈。教职工们各施技能、精彩配合,现场拉拉队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比赛迎来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赛事展现出师大教职工良好的气排球竞技水平和高昂的运动热情,鼓舞激励教职工把“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基础教育振兴”“学科振兴”“大学生护航”三大行动计划,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各项工作中去。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