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荣休离会人员秋游慰问活动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3-11-09

11月3日,校工会联合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共同组织开展了2023年荣休离会人员秋游和慰问活动,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默默奉献的教职工们传达衷心的谢意和真切的关爱。

一早,大家集合乘车前往铜陵市义安区的永泉山庄度假村。时值秋末时节,天气晴朗、暖风和畅,大家兴致勃勃徜徉在山川、竹海、溪涧、兰花、老砖小瓦的江南园林建筑中,一鼓作气爬山登顶,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顿觉心旷神怡。一路上,大家彼此关照、相互交流,尽情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身心无比舒畅。

在品尝了“乡土风味”的农家乐美食午餐后,大家参观了有着浓厚江南徽派建筑风格的犁桥水镇,欣赏状元郎巡街、王员外绣楼招亲等民俗节目表演,流连在亭台楼榭中,体验浓郁的江南水乡气息,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多多。

一天的秋游活动,大家既感受了文化的魅力,增进了交流,愉悦了心情,还锻炼了身体,充分感受到了老有所乐的美好新生活愿景。活动结束时,校工会还向每位荣休离会人员发放了实用精美的慰问品,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爱。

审核者: 审核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