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劳动者杯”2023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总决赛取得佳绩

编辑:章瑜 预审:王俊恒 终审:王俊恒 发布日期:2023-12-20

12月17日,历时3天的“劳动者杯”2023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总决赛在浙江海宁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经过前期省内选拔赛成功入围总决赛,获得女子青年组第四名、男子青年组第八名的佳绩。

总决赛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排球协会、浙江省气排球协会指导和支持,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联合承办。来自电力、电子、铁路、航空、煤矿、公安、金融、教育、医疗、石油、化工等行业的53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在参赛范围、队伍规模方面创下新高。

赛场上,我校全体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主攻手或大力扣杀,或精妙吊球;二传或巧妙组织,或奋力拦网;教练的悉心指导、临场指挥;啦啦队的加油呐喊……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师大人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气排球运动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由于其运动适量、男女皆宜,且适合年龄层次广泛的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群参与。近年来,校工会指导教工文体协会在做好活动普及、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同时,也做好教职工走出去交流竞技、展示师大教工风采的组织工作,充分发挥了教职工文体协会主力军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努力实现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审核者: 审核日期: